欢迎访问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下载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新媒体备案登记申请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11:18


关于加强校园新媒体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校园新媒体是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阵地。为加强校园各类新媒体的管理,整合媒体资源,发挥其在师生思想引领、文化传承、风采展示和信息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学校研究制定了《中国政法大学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园新媒体范围

本通知所指新媒体主要包括微博、微信、QQ工作群号、易信、人人、手机报、APP客户端、网络视频、移动电视等新媒体平台。中国政法大学官方新媒体包括以(含外文CUPL及其缩写“法大”)中国政法大学某单位、部门以及某项工作业务、团学组织的名义开通并经网站实名认证的各类新媒体。

二、审批备案及管理

新媒体的审批备案及管理工作参照《中国政法大学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实施。

三、有关要求和说明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关于互联网管理的相关规定,对校内新媒体实行登记备案,确保校内新媒体安全运行。

2.请各单位填好的纸质版《中国政法大学新媒体备案登记申请表》报送至昌平校区办公楼主楼903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

3.本通知公布前已开设运营的新媒体账号,请按本通知规定补充填写并提交备案登记申请表。

联系电话:58909084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5年7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