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下载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65周年校庆特展”参观登记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11:11


关于参观65周年校庆特别展览的通知

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

为了更好地传承学校历史、展示学校风采、庆祝建校65周年,学校在校庆前夕筹备并举办65周年校庆特别展览,系统回顾并展现我校65年来建设发展的历史进程与光辉成就。展览现面向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开放,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1.65周年校庆特别展览为全开放式展厅设计,在逸夫楼开放期间可以自由进出,欢迎全校师生及各界人士自行前往参观。

展出地点:昌平校区逸夫楼一层大厅

展出时间:周一至周日

2.组织集体参观并需要专业人员讲解的单位,应提前2天电话预约并填写《中国政法大学“65周年校庆特展”参观登记表》(附件1)进行登记,工作人员将依据登记信息安排接待及讲解人员。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adazhanlan@126.com

3.为了更好地开展校史校情教育、做好展览参观的保障工作,现长期面向全校师生招募展览讲解志愿者,相关要求及报名方式请参阅《关于招募“法大65周年校庆特展”讲解志愿者的通知》(附件2)。具体通知链接请见:http://www.cupl.edu.cn/info/1021/31956.htm

联系电话:58909084。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年6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