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讯社 > 正文

新闻通讯社2017年全社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9日 15:15


10月27日,中国政法大学“新闻通讯社”2017年全社大会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杰、新闻通讯社社长李增杰,指导老师黄雨薇、葛莹以及新闻通讯社的全体社员共同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主持人王昕和曾焕仁对新闻通讯社的简要介绍中拉开帷幕。黄雨薇上台致辞。她表示,新闻通讯社从一个小社团成长为今天的最大校级新闻组织,是一届又一届通讯人的不懈努力的丰硕成果,她相信新闻通讯社会带给每一个成员家一般的温暖。最后,通过引用《六州歌头·少年侠气》这首诗,希望同学们成为一名团结友爱,相互包容,言而有信,胸怀正义的大学生。

接下来,大三代表王丹南作为总编室代表,回顾了过去两年从大一坚定加入通讯社到大二无悔留任的心路历程。她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大二的部长们能锻炼好自己的领导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同时及时为大一的师弟师妹答疑解惑,;大一的师弟师妹能积极配合部长的工作,最后,她希望通讯社全体成员能够同担风雨,共享成功,走向新辉煌。

新媒体中心庄依浓代表大二部长发言。她表达了对留任部长的欣喜与期许,分享了过去一年里温馨的集体回忆,并以过来人的身份勉励师弟师妹虚心接受老师的指导,积极参与部门的活动,珍惜多种传媒介质交融的体验,在通讯社留下自己的印记。

编辑部陈硕作为大一新部员代表发言。她回忆了军训时通讯社给她留下温暖的初印象,表达了对师兄师姐真诚鼓励和无私帮助的感谢,并以不忘初心、相互尊重和共担风雨与大一的新部员们共勉。

随后,葛莹宣读2016——2017年度优秀部长、优秀部员名单,由黄雨薇和葛莹为优秀部长和部员颁奖;李增洁宣布大三总编室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总编室刘嘉豪为大二各部门部长代表颁发聘书。

刘杰以平易亲切的口吻向在场所有人探讨了日后如何发挥自身价值的问题,分享了新闻通讯在大学校园的核心意义和作为一名新闻记者所应具备的最基本的专业素养和合作观念,讲述了法大及法大周边环境发生的变化,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够广泛阅读、主动交流、多参加社会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