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讯社 > 正文

我校新闻通讯社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8日 15:13


(素质拓展活动现场)

10月16日下午,我校新闻通讯社素质拓展活动于启运体育馆召开。本次活动由新闻通讯社各部门共同参与,旨在打造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相互了解的平台。

继短暂的热身游戏之后,党委宣传部老师黄雨薇做简短讲话。她指出,今天活动的目的在于缩短新闻通讯社内各个部门间的距离,增强每个社员的家庭归属感。优秀的意志品质、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默契的团体协作能力,是新闻通讯社能够越做越好不可或缺的元素。她预祝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指导老师按照公平原则将全社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团队建设。每个小组的口号和队歌,展现了其各具风格的特色韵味,彰显了特有的青春朝气。小组游戏环节中的“超音速”、“极速60秒”、“交通堵塞”等,以其对策略性和敏捷性的高要求激发了社员们的竞技热情。

逐渐熟悉和彼此信任的成员们嬉笑玩闹,又有着默契配合,游戏在你来我往的火热氛围中接近尾声。指导老师继总结具体活动中各个小组的表现后,再次强调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他表示,个人应当在集体活动中培养自身的自觉意识和主动精神。最后,他以“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理由”一语与在场成员共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