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优秀校园微电影”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17:34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发挥我国高校“文化育人”的引领作用,现面向全校开展2016年度“RONG聚法大——优秀校园微电影”评选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评选背景:

“RONG聚法大”融媒体文化节开展时间为2016年全年,旨在打造全校规模最大的艺术盛会。本届文化节的主题为“融合、容纳、荣耀”,即媒体平台融合汇聚,校园文化有容乃大,传播价值无上光荣。活动内容分为“传统文化节”、“校庆季”、“毕业季”等多个文化单元。并将于11月23日举办“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对融媒体文化节举办期间的优秀项目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与集中宣传。为了增强法大学子对融媒体平台的认识和理解,锻炼媒介技术和媒介素养,丰富法大校园文化,特举行本次“RONG聚法大——优秀校园微电影”评选工作。

二、评选条件

1.报名主体:中国政法大学2016级-2013级在校生,我校各院、部、处、所、中心。

2.作品形式:故事类短片、校园MV和校园生活记录片、宣传片。

3.作品要求:反映法大校园生活、师生工作学习等方面的作品。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三、申报程序

1.本次评选采取单位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申报,各学院、部门、学生组织和社团可以积极推荐本部门2015-2016年度的优秀视频进行申报;

2.在校学生可以积极自荐申报;

3.各二级单位和自荐学生下载并填写《中国政法大学“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优秀校园微电影评选报名表》(见附件)

4. 各推荐单位和自荐报名者请于11月11日下午17:00前,将纸质版报名表送至昌平校区行政楼A907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办公室,并于11月12日中午12点前发送到融媒体文化节专用邮箱:cupl_rong2016@163.com。邮件标题需注明团队负责人姓名及“优秀校园微电影评选”字样;

5. 各报名单位及人员需将视频原片及30秒以内的片花上传至腾讯视频网站并分别提供链接;

四、评选方法

评选工作由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导进行,评审结果将在校园网上公示,公示期满后发布最终评审结果。

联系人:陈韵如;联系电话:58909076。

微电影大赛报名表.docx

宣传部门户管理员 发布于2016-10-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