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岁月如歌,感谢有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举办刘爱萍同志荣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5:58


(记者 魏泽筠)5月23日下午,刘爱萍同志荣休座谈会在昌平校区主楼5层会议室举行,宣传部同仁齐聚一堂,通过简单而温暖的形式,共同回忆与刘爱萍工作及成长中的美好时光。

座谈会首先播放了一段为刘爱萍老师精心准备的视频,同事们纷纷在视频中送上真挚的祝福,回顾了与刘爱萍共事的点点滴滴,流露出对她的敬意与祝福。随后,刘琳琳部长宣读荣休证书,并向刘爱萍颁发证书。证书肯定了爱萍老师的专业技术能力、严谨求真的工作态度及优秀的工作业绩,衷心地感谢她三十二年来为学校的倾心付出和辛勤工作,并致以美好的生活祝福。

部里的同志们逐一发言,纷纷回顾了自己在工作与生活中刘老师给予的帮助与提携,表达了对刘老师的感激与不舍,希望她退休后生活愉快,身退心不退,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刘爱萍也与大家分享了三十多年工作以来的经验与感想,表达了随时随地为学校、为部门贡献余热的态度。接下来,骆红维代表部里为爱萍老师送上鲜花,在温馨的氛围里,大家共享蛋糕,并合影留念。

举办教职工荣休座谈会,不仅是一代又一代无私品格与担当精神的传承,更是大家与部门、与学校连接在一起的纽带,希望部里的老中青三代能够同心同德,薪火相传,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